Monday, 9 July 2012

Honey Lemon 柠檬蜜糖 美容美白圣品

柠檬用盐洗刷消毒一下 ,
Vivien是用海盐耶~
不是Vivien要故意用海盐的,
是Vivien家只有海盐,O(∩_∩)O哈!
下次应该买些粗盐放在家里。
准备好材料要开始制作啦~


第一批做的Honey Lemon
已经喝光光咯~ O(∩_∩)O哈!

   
Vivien家大少爷说他也要帮忙~^^


 


 这是做给Vivien妈Vivien爸的~



这是Vivien的表姐说想喝,
顺便也做多一罐给她吧~


 泡了杯温的来喝~
记得Honey也不能用热水来冲饮的哟~
这是第一批的Homey Lemon,
Vivien手脚还好够快的说,
因为这是最后一杯的了,
其他的都被少光光了~
O(∩_∩)O哈哈~
Honey Lemon是减肥美容圣品哟~
其实不止,
柠檬和蜜糖还有很多很多的好处的
Vivien不懂得解释这么多,
大家想知道详细情形就上Google搜一下吧~^^
 

 记得搅拌Honey是不能用铁质的汤匙来搅拌的哟~
那样会破坏了Honey的营养成分的哦~

来教大家做法,
非常简单的做法哟~

事前准备:
  •   把 8 粒里的 3 粒柠檬挤计,皮丢弃 
  •  先把柠檬用盐洗涮消毒干净,备用
材料:
纯正Honey ............ 1 kg
Lemon............ 8 粒 

做法:

  1. 把 5 粒柠檬切薄片放进干净消毒过的玻璃罐内,然后加入挤了的3粒柠檬计进去 
  2. 把 1 KG 蜜糖倒入,搅拌一下,记得不能用铁质汤匙搅拌哟。
  3. 放入冰箱冷藏 3 天后拿出来喝哟~

ps:可以时不时去摇一摇罐子,均匀一下。做法时不时超简单呀?朋友们快快动手了哟~


8 comments:

  1. 我~来~了~~~
    先把你带回家 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终于搞定了这个回复留言功能啦~
      现在凌晨2.03am才搞定~⊙﹏⊙b汗
      谢谢你来看我哦~
      有喜欢的食谱就带回家吧~
      我也要去你家带食谱的说~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  Delete
  2. 最近很多人都做這個~
    我娘子也做了^_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嗨。。路人兄,谢谢你来看我,看我现在可以回复了~
      O(∩_∩)O哈哈~不好意思麻烦你了~
      你娘子也爱喝呀?这很好哦~~

      Delete
  3. jenny10/7/12

    谢谢你的分享!会试试看的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Jenny~不客气~~(@^_^@)~

      Delete
  4. Anonymous30/6/13

    请问可以收多久啊 ?

    ReplyDelete
  5. 请问你的honey哪里买的?在什么店买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