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1 July 2012

Vivien 家老公常喝的蔬果汁






 

Vivien  家老公常喝的蔬果汁

常喝些蔬果汁对身体好哟~

这样蔬果汁是 Vivien 常做给老公喝的

没有加水的~

够纯吧?(*^__^*) 嘻嘻…



苹果+红萝卜+西芹

效果:苹果的纤维能有助清理肠胃,而西芹则有助降血压及降火气。红萝卜是一种营养价值较高的蔬菜,除含有多种维生素外,还蕴藏丰富的钙、钾、铁等物质。特别是胡萝卜素是保持眼睛、皮肤及粘膜正常健康的物质。

材料:
  • 苹果 .......... 2 粒
  • 红萝卜 .......... 2 条
  • 西芹 .......... 1 把
(通常Vivien都是去超市买的,就一把一包装的那种)

做法:

全部材料洗干净,切一大段(搅拌机能进的尺寸),直接搅成汁放入冰箱冷藏后饮用就OK了。

通常Vivien都不加水不加冰的,如果喜欢喝冰的朋友可以自己加冰哟~

4 comments:

  1. 哇,够纯正哦!
    我家老爷就不爱喝了,他选择直接吃水果,我也剩下不少功夫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老公也很喜欢吃水果哦。。
      通常我都是把打好的蔬果汁倒好放到他面前,所以我老公是不会拒绝我的。。O(∩_∩)O哈哈~
      如果是蔬果汁的话就没办法切来吃哦。。
      一定要打汁了,要加在一起的那个效果。。
      ~(@^_^@)~
      你已经很棒了,做那么多东西给你老公吃,小小的果汁不重要~^^

      Delete
  2. 嘻嘻,麻吉,我的介绍没错吧?
    这个果汁很不错的哦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麻吉,不好意思哦~
      我忘记你说的是这个耶~我只记得是你说西芹好~O(∩_∩)O哈哈~
      我这是在书上看到的哦~
     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告诉我~虽然我不记得了~O(∩_∩)O哈哈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