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3 July 2012

Vivien妈的翻糖生日蛋糕











Vivien今天很用功哦~❤❤
今天给妈妈做了生日蛋糕,

花了好长的时间去完成~

又听Vivien妈之前complaint说,

每次Vivien做面包的时候,

Vivien爸Vivien妈都没吃到哟~

所以今天Vivien又做了蛋糕 + 面包 ~

Vivien 有没有乖 ?~(@^_^@)~

大家喜欢我的蛋糕吗?^^
做了对年龄这么明显的蛋糕主题,

Vivien妈你不要杀了我哦~O(∩_∩)O哈!

大家看得出Vivien妈这一次的生日是多少岁吗?

看得出“它”是什么吗?

我家工人说是“猫”~

我直接~晕~

像猫吗?%>_<%

知道“它”是卡通里的哪位吗?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
5 comments:

  1. 祝福vivien妈像跳跳虎一样充满活力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~不过Vivien妈应该没这么有精力咯~O(∩_∩)O哈哈~
      Vivien妈是比较文静型的~ho~~~

      Delete
  2. 我来祝贺Vivien妈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!
    很花心思+爱心满满的生日蛋糕 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Bernice的赞美与祝福哦~
      这个蛋糕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的说~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  Delete
  3. 哇!好美丽又可爱的蛋糕。

    Vivien妈牛一快乐。安康快乐。

    ReplyDelete